Clash for Windows 汉化教程中文汉化补丁

Clash for Windows 默认安装完后是英文版的,纯英文的界面对于中文用户来说十分的不方便,可以通过安装 Clash for Windows 汉化补丁来对软件进行中文汉化。

Clash for Windows 下载

Clash for Windows 汉化教程

对于刚接触的新用户来说,纯英文的界面会看的一头雾水,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对软件进行中文汉化,以下操作需要在Clash未在运行的前提下进行。

如果是安装版的 Clash,那么可以对着桌面图标单击右键,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,即可找到 clash 主程序所在的文件夹。

Clash for Windows 汉化教程中文汉化补丁 - 科学上网 IYIO.NET 主目录

然后双击进入 resources 文件夹,找到 app.asar 这个文件。

Clash for Windows 汉化教程中文汉化补丁 - 科学上网 IYIO.NET resources 目录 app.asar 文件

用汉化补丁下载里的 app.asar 文件替换即可,替换完成之后运行软件就可以看到中文汉化效果了,注意下载中文汉化补丁的时候要和安装的版本号一致,汉化成功后如下图所示软件界面就显示中文了。

Clash for Windows 汉化教程中文汉化补丁 - 科学上网 IYIO.NET Clash for Windows 中文版界面

Clash for Windows 汉化补丁